close


用餐時間:2013.04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466號

電話:(06)2996000

營業時間:平日11:30~15:00,17:30~22:00
              假日11:00~22:00

消費金額:午餐299,晚餐及假日339(需加10%服務費)

---------------------------------------------------------------------------------------------

皮包骨英文很爛,所以高中的時候請了一個英文的家教哈哈

那時候請家教根本都在聊天打屁而已

有一天聊著聊著家教老師就跟我推薦這間日式涮涮鍋

高中的時候吃過一次,印象還不錯,後來忙了就漸漸淡忘了

今天有事來到市政府附近,看到它回憶湧現阿!!!!!所以怒吃!!!!





寶不知道什麼時候搬過了家,也重新裝潢

外面看起來雖然只有一樓,但裡面其實很華麗也很寬廣



湯底有六種可以選,還有一些是季節性推出的

我選了蒙古羊肉,朋友點了法式牛奶

蒙古火鍋的味道不會很重,裡面還有一塊羊大骨






火鍋料不是我的目標,拍了就繞過去了



青菜類有很多種類可以選擇

如果用完了服務生會馬上補

我第一次看到吃到飽有皇宮菜的XDDD



前面是一些蔬果類

後面則是海鮮類

一定要誇一下寶的海鮮

種類多又好吃阿,愛吃海鮮一定不能錯過



放眼望去,幾乎平常想的到的都有了

另外虱目魚肚跟透抽好鮮好好吃阿



蝦子也很好吃,夠大支,又新鮮,腳還在微微的動XD

多利魚我朋友超愛吃,來回用好幾次

可惜我不喜歡那種太嫩的魚肉,吃起來好不踏踏實哈哈哈



鮭魚頭

看到有鮭魚頭還蠻驚訝的

二話不說把下八的部分夾光了



肉品一共有八種

每一種都是現點現切的

但是只有兩個師傅兩台切肉機

如果尖峰時刻應該會排隊排蠻久的



肉品區旁邊有寫寫的日式區

有簡單的手捲跟握壽司,不過應該不是強項

點的人比較少



雪花牛

排的好漂亮哈哈哈

還不錯吃



霜降牛

個人比較不喜歡

比較沒有口感,肉味也比較淡



雞肉

呵呵呵朋友叫的,我對這種健康的肉比較沒興趣



羊肉

怕羊騷味的人可以試試看,他們的羊肉沒什麼騷味

但我就是愛騷味!!所以只吃了一些些



肉的顏色好美阿ㄎㄎ



可惜朋友趕時間,吃到七八分飽就結束了

是也蠻健康的拉哈哈哈

不貴的價格還有好吃的食材

有空會再來一次XDD





arrow
arrow

    letmeeatpl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