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13.3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66號(FOCUS11樓)

電話:06-2263168

每人消費金額:239/279加一成

營業時間:11:00~22:00

------------------------------------------------------------------------------------------------

今天回台南,跟朋友逛逛FOCUS,順便到11樓吃吃這間二鍋。

二鍋吃到飽很便宜,午餐只有239+一成服務費而已

雖然比秋澄貴了一點,但是食材選擇、裝潢等都還好上一些。




鬥牛士二鍋是進場前就要先付費,我個人不太喜歡這種還沒被服務就要先收錢的感覺。



有五種湯底可以選擇,皮包骨選了壽喜鍋,朋友則點了龍古。



壽喜燒湯底,跟一般的壽喜燒湯底比起來清淡一點。



龍骨鍋,朋友說很像清湯XDD





店內用餐環境還蠻乾淨蠻不錯的。



這是加點的菜單,要另外付費,我一個都沒有點哈哈哈



肉品的部分是現切的

有四種可以選擇,牛五花,豬梅花,雞柳條,土雞肉

我上一次來還有沙朗牛肉,不知道為什麼不見了。

為了避免浪費每人一次限點三盤



青菜自助區



火鍋料自助區


 
水果甜點自助區



素食自助區



沙拉自助區

自助區的種類還蠻多的,但是每個區的食材種類不多就是了



甜點,不推,吃起來沒什麼感覺,平平淡淡的

也只有兩種選擇



豆花也不推

朋友說珍珠很像放了十天再拿去泡糖水



有蘋果醋,我喝了一杯,看看能不能變的苗條一點哈哈哈



雞柳條,滑滑嫩嫩的很好吃,但一份份量很少,要一直叫



豬梅花,剛拿到想說也太薄太透光了吧

有必要省成這樣嗎哈哈哈

我個人不吃豬,所以全部都被朋友吃掉了




牛五花,我喜歡,沾上蛋黃之後超美味的阿



土雞肉,用一般火鍋煮起來普普,一定要用壽喜鍋煮起來才會入味

很好吃,肉質不錯

另外我特愛吃這邊的水果

柳丁、西瓜、鳳梨等等都愛

尤其是柳丁一下子就被我掃光了哈哈哈





其實除了上面這些之外,還有熟食區,但種類一樣不多

要拍照的時候剛剛好在補食物就沒有拍到了

二鍋的肉品部分品質很參差不齊==

有幾盤切得很漂亮,有幾盤不知道切出來的是什麼東西....

不過大多數都還可以接受

再加上價格不貴,有閒的話還是會再來吃吃看。
 
 

arrow
arrow

    letmeeatpl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