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13.04

地址:高雄市旗津區廟前路31號

電話:(07)5715460

營業時間:11:30~21:30

每人消費金額:400~500





呵呵呵今天跟朋友走訪旗津

由於是臨時起意來的

事先沒有做功課

用手機GOOGLE了一下附近的海產店,找到了這間旗后活海產店

店門口一堆員工在招呼

確定要用餐之後會有一個專人帶你到店門口海產,看你有吃什麼直接跟他說就可以了

沒有價錢也沒有叫我給預算~~












應有盡有阿~~~~~~

店員推薦了一大堆東西,我愣愣的點點不太知道自己點了什麼XDDD



比較熱門的都掛在店門口

但是我幾乎都沒有點到



店裡面已經有很多客人在用餐了

我們人不多,就挑了一個靠牆的小桌子坐了下來

整間都是中年人聚會或是帶孩子阿!!!!!!

年輕人跑哪裡去了咧???



第一個上來的是草蝦

好吃阿~~~~~~~~~~

每一隻都肥肥嫩嫩的,蝦膏也多

肉很彈牙又甜,GOOD~!



再來是鮭魚生魚片

不好意思其他的生魚片我吃不習慣

都以每次綜合我都會改成單點鮭魚

生魚片也好吃,夠鮮,油花很均勻很好入口

可惜一盤只有七塊,我趁朋友在吃蝦子的時候偷吃光了哈哈哈




炒高麗菜

這盤就中規中矩,不過高麗菜要驚為天人也頗不容易

前面的菜好吃,後來上青菜感覺也會有比較好吃的錯覺@@



三杯透抽

我跟朋友都很愛吃三杯也愛吃透抽

兩個搭在一起當然更愛

可惜他的三杯透抽炒得太久

透抽有點變硬

軟而有嚼勁的口感變得有點韌韌老老的



紅燒煎魚

可惜我忘記是什麼魚了

店員問我要不要來一條,我當時只點頭根本沒注意哈哈就答應了

不過魚也好吃,雖然我拍起來沒什麼賣相

但是魚皮煎的稍為焦香香的湯汁都有入味

魚肉則是保持原本的味道,不賴不賴


吃到裡面發現躺著一塊小魚卵

哈哈哈我愛吃

怒嗑,滋味真不錯。



這一餐下來一共是1070元呼呼呼

因為沒有事先告知價錢,所以聽到有點小驚訝哈哈哈

好險荷包還夠

雖然貴了一點,但還蠻不錯吃的

不過旗津整條路上都是同類型海產

下次來要去嚐嚐別家的味道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meeatpl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