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時間:2013.03

地址:嘉義市大雅路二段368號

價格:299或399加一成服務費

電話:05-2742782

營業時間:11:00-24:00


 ----------------------------------------------------------------------------------------


有車好爽噢!

今天皮包骨托蝸蝸的福,坐著四輪來到大雅路

本來想說吃吃看踢到鐵板,結果人太多只好作罷

東晃西晃決定吃吃看這間淺田燒肉屋




他位在嘉年華KTV對面

店面跟一般的燒肉店比起來小很多
,店內的客人也不多


 

店內的位子很少,只有一條走道的兩邊,大概五六桌而已

最裡頭有樓梯,應該二樓也有用餐座位



店內的消費方式有兩種,299或399加一成服務費

兩種都有火鍋加燒肉
 
自助區的東西都是299的,399可以多加一張點菜單

麥茶竟然399才能點,扯逼哈哈



我們剪刀石頭布決定,決定選399

這張是399的菜單



火鍋的部分選了麻辣加龍骨鍋

小小的,很像廉價湯底,沒關係皮包骨是來烤肉的

火鍋只是輔助,輔助煮蝦子的速度
 

 

每桌的桌上很貼心的付了一盞小燈,讓顧客可以看清楚菜單或是烤盤上的狀況



這是蝸蝸,我出賣你了哈哈哈哈



這是自助區的海鮮,每個種類都剩下一點點

不知道是用餐顧客太少還是因為店家懶的補



甚麼東西都放自助區

溫泉蛋,水果,柴魚..........有夠懶哈哈哈
 


肉品的部分,一樣剩下一點點



蔬菜是天然無農藥的,蝸蝸覺得這些是全店最好吃

浪費錢哈哈



自助的肉品,擺設很像壽喜燒,看起來很乾淨



立刻打臉,哈哈
 
自助區的牛五花,烤起來沒什麼味道

很像在吃油油的白肉,後來全被丟到麻辣鍋煮了


 

雞心和秋刀魚串,我蠻愛這兩道的

尤其是秋刀魚,去骨加醃漬深得我心

我吃了十幾串



干貝唇沙拉,份量不多,但沒關係,多點幾分就好了

蠻清爽的,蠻好吃的



399的海鮮,都是蚌類,除了扇貝,其他的我臭卒,不敢吃,都被蝸蝸吃掉了

他說生蠔還蠻好吃的



小花枝,烤起來脆脆的,很有嚼勁,還不賴



399的霜降牛

老實說,我覺得沒有比299的牛肉好吃多少

送來兩盤,兩盤的水準有差,一盤柴柴老老的,另一盤還不錯



烤海鮮~~~



鴕鳥肉,蝸蝸怕鴕鳥,但我覺得口感滑滑的,蠻嫩的



大腸,我不喜歡,好油,腸子裡頭的油質好多



干貝,要烤很久,吃起來口感怪怪的,不推



自助區的水果,顏色很漂亮,我覺得出奇的好吃



接下來我要開始批評了

店內只有一個工讀生跟一個老闆娘
 
工讀生忙上忙下,老闆娘卻甚麼都不會做,一直坐在椅子上不知道在幹嘛

從用餐開始到結束,食用完的空盤子沒有收過,我都幫他整理成這樣了還不來收



湯底已經乾成這樣,叫服務生換,等了很久也沒人來換

到最後索性不吃火鍋了



整體而言,399沒有比299值多少

如果想吃便宜的吃到飽,淺田可以考慮看看 
 

但服務方面有待加強




 
 
arrow
arrow

    letmeeatpl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