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13.04

地址:高雄市成功一路239-6號

電話:(07)2510899

營業時間:11:00~21.30

每人消費金額:約250

-------------------------------------------------------------------------------------------

今天閒閒無事,就約了朋友跑高雄,嚐了一下這間之前朋友推薦的丼飯

鮨福位在高雄漢來的斜對面,離捷運有一段距離

我跟朋友只能徒步而行阿嗚嗚



走了好久看到店面的時候真是鬆了一口氣



到的時候,店內的客人沒有很多,大概因為才中午十一點半XD

店內很乾淨,給人的印象很好



菜單的封面很漂亮

可以聞到大海的味道XD













菜單太多就不全放了

另外除了套餐定食之外,還有另外幾張小菜單是單點的

除了壽司、生魚片之外還有關東煮



吧檯,加師父跟服務生只有三個人~~



有戶外的位置,另外二樓也有座位

平常生意應該挺不賴的



酒櫃



先上了附餐

有味增湯、茶碗蒸、關東煮跟醃蘿蔔

味增湯蠻好喝的,除了味增濃,還有一股淡淡的很像酒香的香氣

剩下的小菜因為我中午沒什麼胃口就沒吃了

但是朋友說關東煮不怎麼樣



鮭魚親子丼飯

之前因為朋友推薦,所以來之前就決定要點了

可能因為期待太高,所以沒有很驚艷

但是其實已經蠻好吃的拉XD

生魚片分量很多,鮭魚卵也很下飯

另外底下的冷醋飯頗不賴,單吃也很好吃

可惜生魚片稍嫌薄了一點




我不太敢吃薑絲

上面的紅薑絲被朋友吃掉了

他說咬一咬頗香的



朋友點的雞龍田

附餐的部分跟鮭魚親子一樣



夾了一塊來吃

除了泡在湯汁裡的部分雞皮有點太油膩太鹹之外

還蠻好吃的

但是配料的蘿蔔泥、馬鈴薯跟紅蘿蔔我朋友都不愛,超挑食XD

馬鈴薯最後被我嗑掉了



結果吃了半天因為太早起床導致中午胃口太差

我們兩個人都吃不完哈哈哈好可惜

下次來高雄有閒時再來踩一次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meeatpl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