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3.3
地址:嘉義縣民雄鄉福樂村埤角139號
電話:05-2219692
營業時間:11:00~14:00,15:00~22:00
每人消費金額:300~500元

-------------------------------------------------------------------------------------

這家在民雄頭橋的冠壽司,一開始是因為學長推薦給皮包骨的。
吃了一次之後發現,好喜歡他的鮭魚阿阿阿,陸續又吃了好幾次。
今天晚上閒閒,答應過小內他沒上交大要請他來吃,就來了哈哈哈哈。
店面很小很容易被忽略,在頭橋全聯旁邊就是了。



 
 連招牌都小小一個而已,有夠不起眼哈哈哈



店內位置有夠少的,幾桌人用餐一下子就滿了



店內雖小可是外帶的人卻很多,老闆跟老闆娘忙東忙西的
連小孩跟老人們也會出來幫忙收拾碗筷



如果怕來了沒位置或是等太久
可以事先打電話預定位置跟餐點
 


這是菜單
除了上面的菜色之外,老闆有很多特定菜色上面沒有
可以事先預訂哦



味增湯
普普兒,料不多,怕熱食太少暖胃用的



毛毛蟲捲壽司
上面有炙燒過的鮭魚跟海苔,中間包著生菜 
小內不太喜歡包生菜的感覺
我倒是覺得吃起來蠻新鮮的



單個毛毛蟲,看起來蠻可愛的



豆皮壽司
一樣長得很討喜,我覺得豆皮壽司好吃難吃的差距不會太大


 

皮包骨最愛的鮭魚握壽司哈哈
晶瑩剔透的真美麗
一份有6個,可以叫老闆幫忙做炙燒



點了半份炙燒半份原味
老闆炙燒中....



炙燒後的鮭魚超香的
小內不吃所以我全吃了哈哈







油脂超美麗的阿阿阿阿



小菜干貝
普普通通,但我蠻愛他的醬汁的



這道是章魚醋
看他上桌的時候感覺超美味,但不知道這支章魚年紀太大還是怎樣
硬到咬不太動,一片章魚要咬四分鐘才吞得下去



魚下巴
好吃,肉質嫩,魚皮酥,魚油也烤得很香

整體下來我覺得還不錯
下次還會跟朋友來吃~~
可惜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要變天了
店裡面好多蚊子,用餐時間一長就被叮的到處都是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meeatpl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