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邊疆燒烤

地址:台南市中山路82巷2號

電話:(06)2292957

營業時間:17:00~2:00

每人消費金額:單點,50~150元





今天經過中山路的時候,發現小巷子裡面隱藏著一煎燒烤店

仔細一看招牌,發現是西門路啤酒超市的姐妹店,邊疆燒烤

應該就是主打幾百種啤酒,配上幾串燒烤的小店



店內很小,感覺卻很精緻,有幾個四人座的桌子牆上有IPAD可以用





小酒櫃上擺了各式各樣的啤酒





 數一數啤酒類大概有三百四百種吧,我對啤酒沒什麼研究,幾乎都沒有看過






前兩張是菜單,後面這張是酒單,酒單真是讓人眼花撩亂阿

因為還要騎車,所以我只點了濃度很低的比利時香檳啤酒




右邊是安格斯黑牛,左邊是黑豬肉串

安格斯黑牛超好吃的阿,大概5.6分熟,上來的時候還有一點點血水

牛肉多汁,醬料香,讚。

黑豬肉還不錯吃,但就沒那麼優。



烤香菇,沒什麼調味

不過香菇本身很鮮甜,也不會把水分烤太乾,不錯



烤鮭魚肚,其實這道分量算蠻大的

把鮭魚的油脂烘烤後逼出來,留在魚肉上,沾一點胡椒吃好吃阿



接下來啤酒登場瞜

這邊的每支酒都會副一個專屬的酒杯,把酒一次倒滿

可以看到啤酒色澤還要泡沫





比利時的水果啤酒都有點偏酸,之前喝了香蕉跟芒果口味

酸酸甜甜的,但是有點喝不習慣

本來想點奶油啤酒,可是要騎車真的不方便阿



烤花枝

這道相較於其他的就沒那麼驚豔了

直接烤沒有其他佐料,吃起來乾乾得很像一般的烤魷魚



羊肋排,大約7分熟,肉嫩嫩得很好咬

這是同學點的,他說好吃,我後來也吃了一口

這就是我要的羊騷味阿GOOD!!!!!!



北海道A級烤干貝串

干貝烤久了水分揮發之後會乾乾的很有嚼勁

我媽媽就很愛吃乾的干貝,但我個人比較喜歡有湯汁的

所以我不是很喜歡~



烤活蛤

蠻好吃的,份量不少,也很鮮甜

但是還是輸逢甲夜市的海邊小屋XDD


 
另外,餐點都是現烤的

店家好像不接受加點哦,所以要什麼必須一次點足

這餐吃下來一共700多

 

邊疆燒烤除了價格比較小高之外

燒烤蠻好吃,啤酒種類也多

超適合聚會聊天的,以後找三五個朋友再來吃吃看耶~~~

 Anibon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meeatpl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